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举办“展文明风采,做文明学生”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10-28 14:55 (阅读:)

号召广大同学做文明有礼的新时代大学生提高我院学生的文明意识。1025日晚,我院学工助理团于A16-104教室举办展文明风采,做文明学生主题团日活动,学院主席团成员受邀出席本次活动担任评委。

活动以一段“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短片作为开场随后,参赛者依次上台,他们联系生活实际、结合自身经历,通过多种形式淋漓尽致的呈现了自己心中的文明。2018级生物科学一班马腾啸以一段幽默诙谐情景剧,引导大家要及时发现并改正身边的不文明行为,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2019级生科一班徐艺娜用饱含热情的演讲向同学们讲述文明的重要意义,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徐艺娜同学凭借其精彩的演讲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活动不仅是文明校园创建的要求,同时也本院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响应学校“引领文明风气,共创文明校园”的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