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开展第一期学生干部微团课活动
日期:2019-05-27 17:15 (阅读:)

526日下午,我院于A16-104教室举办微团课活动,该活动由学院主席团成员主讲,学院广大青年团干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学生会副主席尚佳熹围绕“不学礼,无以立”这一主题展开演讲,强调学习基本礼仪的重要性,并从“着装礼仪、谈话礼仪、手机礼仪”等多个方面与大家一起探讨礼仪的相关知识。紧接着,学生会副主席郑晓漫借助自身经验,详细阐明“绕点路没关系,经验比惊艳更重要”的内涵,引起大家的共鸣,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学生会主席陈雨梦结合PPT及视频分别对中国梦和青春梦进行全面解读。同时,她大学生如何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争做向上青年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鼓励大家将具体鲜活的青春梦融入宏伟壮阔的中国梦中去。她富有激情的演讲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引导同学们夯实理想信念根基的同时,为我院青年团干提高自身素养,实现自身价值奠定基础。

通讯员:陈佳慧 闫文慧

摄影:刘涛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