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9-05-31 10:26 (阅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牢铸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30日晚,我院于A16104教室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比赛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活动目的及评分细则。紧接着,参赛者们回顾中华过往的辛酸与艰苦,畅谈当下中国发展的日新月异,遥想祖国走向繁荣复兴的明天。他们联系古今历史,结合个人体会,深刻表达对中华民族的热爱,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神洗礼经过激烈的角逐2017级生物科学二班的张妍凭借其深情的演讲与流畅的表达夺得桂冠。

此次演讲比赛是对同学们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全体学生的民族自信与责任感,为学院培育志存高远、团结奋进的时代新青年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