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一封家书”活动
日期:2019-05-13 17:19 (阅读:)

写一封家书,传递浓浓的亲情。5月12日晚,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院于A16-104教室举行“一封家书”活动,2017级、2018级同学积极参与,用绘画与文字抒发心中对母亲的情感。

一封家书,几多相思。活动伊始,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借助PPT向大家展示精心准备的“家书”作品,并围绕作品主题展开真情叙述。一封封家书吐露了我院学子的心声,表达他们对母亲的爱与感恩,字里行间的绵绵情意透过信纸传递到在场每位同学心中。中场环节工作人员通过播放视频《朗读者:麦家写给儿子的一封信》让大家深刻领会到一名父亲的爱子之心,不少学生都流下感动的泪水。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2017级生物技术班张雯蒴的家书《不朽的母爱》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抒发心意的平台,通过家书表达对父母的爱,同时激励同学们感恩父母,用实际行动履行大学生的责任。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