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开展预防艾滋病会议
日期:2021-05-02 16:31 (阅读:)
图、文/边尧

为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提高学生防艾意识,切实保护学生的身心健康。4月30日,我院在A16-304举办防艾滋病宣讲会、观影会。会议由呦呦协会承办,我院2020级、2021级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主讲学生首先围绕艾滋病的发现、传播途径、危害、防治措施等相关知识展开讲解,并用图片直观地展现当下艾滋病流行日益严峻的现状,让大家认识到艾滋病离我们并不遥远,呼吁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同时号召大家不要歧视艾滋病患者,对艾滋病患者多一份理解和关怀。随后,所有学生共同观看了讲述艾滋病人抗击病魔的电影《达拉斯买家俱乐部》。

此次活动有助于我校学生对艾滋病的传播、预防等有了更全面、科学的认识,也使大家在增强自我保护方面有了新的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预防艾滋病的责任意识,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