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廉洁教育主题讲座
日期:2021-10-15 10:24 (阅读:)

为帮助我院2021级新生返校报到后快速适应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的,落实巩固前一阶段线上入学教育成果,10月13、14日,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新生见面会暨廉洁教育主题讲座。学院领导出席,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分三批为2021级新生开展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与我院全体新生见面,祝贺大家顺利抵校报到,表达对大家的关心,并鼓励全体同学要发愤图强、努力拼搏,力求在洛师度过一段无悔的青春岁月,为自己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陈冰为我院全体新生开展了廉洁教育主题讲座,他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廉洁自律、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不踩红线,培养良好的道德行为规范,努力营造崇廉敬洁、廉洁自律的校园文化和氛围。陈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挖掘党史中感人至深的廉政故事、红色故事,以丰富详实的案例、生动形象的党史故事,引导全体同学要时刻做到廉洁自律,时刻守住红线,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保持干净清爽的师生关系和团结互助的同学关系。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