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1-11-22 15:10 (阅读:)
文/崔亚鹏 裴晓晴 图/裴晓晴

为发挥先进典型激励和示范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21日晚,我院在A16-402会议室举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9-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9级生物科学一班苏欣宇、2019级生物技术一班孙莎莎,2019-2020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9级生物科学三班陈梦瑞分别为我院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他们建议大家要多与我院老师交流,积极参与老师科研项目。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小秘诀,例如借助新概念英语、喜马拉雅听APP提高英语听力水平。同时,他们还倡导大家要自信,在空余时间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提升实践创新能力。

此次活动,为我院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学习经验交流分享的平台,有利于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明确目标、端正态度,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