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标本馆建设论证会
日期:2021-04-02 12:27 (阅读:)

202041日下午,我院在生科楼305会议室召开了黄河中下游湿地动植物标本馆室内装修装饰及陈列布展设计方案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林博物院副主任魏永平教授,植物博物馆馆长穆小倩教授,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副院长路买林教授,河南科技大学河洛书院院长林晓民教授等四位专家参会。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史明艳,副院长张延召和杨学义教授参会。

会上专家组及学院参会人员后听取了西安中正光华文化建设有限公司代表关于标本馆设计方案方案的汇报。与会成员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本着“怀百年大计,建精品工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充分肯定标本馆建设必要性的同时,对设计方案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和修改意见。会后,公司表示尽快根据意见建议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