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暖心”心理健康兴趣小组举办主题交流活动
日期:2019-04-04 20:45 (阅读:)

为加深同学们对自身的了解,提高大家对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度4月1日晚,我院暖心心理健康兴趣小组于A16-104教室举“初次见面,请多关照”为主题的心理交流活动,兴趣小组成员及2017、2018级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暖心”心理健康兴趣小组成立的背景和目的,以及本次活动的主题紧接着,她引导大家进行趣味小测试,成功调动起同学们的兴趣。在随后的“猜猜我是谁”游戏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频频,将现场气氛迅速推向高潮。最后,通过播放心理短片《回忆积木小屋》大家体验一场心灵之旅参与活动的同学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暖心”心理健康兴趣小组是在我院心理站站长刘毅佳老师指导下成立,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心理健康活动,帮助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调试能力和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