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遇千禧菁华,筑生科韶华”2018年元旦晚会
日期:2018-12-24 09:47 (阅读:)

12月21日晚,由我院主办的“遇千禧菁华,筑生科韶华”2018年元旦晚会于蓓蕾剧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嘉、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刘毅佳2018级班主任袁聪颖、李仁山等老师与同学们一同观看晚会。

此次晚会共有十四个节目,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又有风趣的小品、精彩的音乐剧。小品《你好,李焕英》以新颖的视角,表达子女对父母的思念与牵挂,情节生动,感人至深;杜美慧、职雯靖表演的歌伴舞《蜀绣》则让观众领略了的青春风采;风趣幽默的相声《我的童年》以大家熟悉的童年题材,使大家回忆起童年的单纯与美好。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最后,伴随着由“生命之光”阳光支教队表演的情景剧《最后一课》,晚会落下帷幕。抽奖环节中,曹嘉书记与学生互动,拉近了师生距离的同时,寄语同学们要认真准备期末考试

本次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