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8-12-14 10:44 (阅读:)

为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提升学院教学、学生工作管理水平。1213日下午,我院于A16-402会议室召开2018年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院长杨学义、副院长仝瑞建、史明艳、党委副书记曹嘉等领导一同与20名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伊始,辅导员邓翼翔简要介绍此次座谈会的目的。随后,20学生代表依次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发表看法,大家主要从自习室需求、课堂纪律、课堂教学水平、实验室材料、专业引导等方面进行发言。随后,学院领导结合分工,依次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其中,曹嘉书记指出,扎实做好学生早操、课堂考勤管理等工作,是为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作息习惯,形成良好的学风。杨学义院长希望同学们树立健康生活的观念,增强自主学习的能力;直面学院现阶段的实际,勇于克服现实困难。最后,张建超书记表示,学院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快为大家解决相关问题。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学院与学生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还有助于学院及时发现教学、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对学院班子作出科学、合理的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