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金色启航 筑梦未来”成长档案展示交流活动
日期:2018-11-26 11:52 (阅读:)

为使同学们树立成长目标,全面提升自我,利用好大学宝贵时光11月25日晚,我院于A15-104教室开展主题为“金色启航 筑梦未来”的成长档案交流分享会,我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前期,我院学生通过自身成长档案回顾和填写,经历了自我评估、自我打分、自我总结、自树目标等过程,这个过程梳理了过往表现、树立了合理目标,强化了自身学业、职业生涯意识,为自身金色未来指引了方向,随后,我院通过班级、年级、学院三级层层评选出了优秀的大学生成长档案,安排部分优秀同学利用这个活动进行展示交流活动。

在展示交流活动中,2017级应用生物科学班的高圆梦从“选择、兴趣、专业课、奖助学金评定”四方面与同学们分享学习心得,鼓励大家脚踏实地,积极向上,为理想努力奋斗。2017级生物技术班的雍小湾就“如何进行就业规划”这一问题同学们进行分析,建议大家结合兴趣与现实,自主选择人生。随后,2016级生物科学一班的王亚星从容自信,侃侃而谈,重点讲述自己参加河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经历以及在此期间的心理变化,激励同学们勇于尝试,努力奋斗,丰富人生阅历。在场观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不仅使大家审视自己、完善自我改正不足,还有助于同学们明确人生方向,做好人生规划,本次活动是学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