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
日期:2018-11-09 16:09 (阅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学校学工系统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议精神11月8日下午,我院于A15-306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嘉主持。

会上,曹嘉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学工系统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议精神。随后,她结合当日到学生课堂看课情况,要求辅导员老师要积极落实查课、看课值班,真实了解学生课堂情况,进一步强调课堂纪律,提出课堂要求;希望班主任同志能够积极深入所带班级课堂,督促班级同学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积极主动与任课教师进行互动。期间,她还要求同志们要认真按照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三个十”要求,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共同做好学院学生工作。

最后,曹书记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努力做好审核评估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