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嘉为学生作审核评估培训
日期:2018-11-09 11:31 (阅读:)

11月8日下午,我院于A15-104开展审核评估学生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嘉为2018级全体学生作专题培训。

培训伊始,曹嘉书记介绍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并说明审核评估对于学校的重要性及紧迫性。紧接着,她重点讲解了审核评估与学生的关系,使大家对审核评估的出发点及目的有了新认识。随后,曹书记向学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及培养人才总目标,并就“如何应对专家访谈”这一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她还指出同学们在应对访谈时应有序回答。曹书记高屋建瓴的话语赢得同学们一致认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曹嘉书记着重强调同学们高度重视本次审核评估,展现自身良好素质。大家纷纷表示定会努力学习,全力以赴,为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讲座,不仅提高同学们对评估整改工作的认识,明确审核评估中自身任务和工作重点,而且使大家对学校通过综合考量充满信心,有利于促进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