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开展2016级学生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
日期:2018-11-08 10:59 (阅读:)

117日下午,我院于A15-104教室开展审核评估工作学生培训会,学院2016级辅导员邓翼翔担任主讲人,2016级全体学生积极到场

讲座伊始,邓翼翔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知识,他指出次审核评估,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在座同学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良好的学风,严明的纪律,展示学生朝气蓬勃的良好风采。邓老师精辟幽默的话语赢得同学们一致认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紧接着,邓老师从“语言着装行为三个方面对学生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大家把文明、礼仪牢记于心,外化于行,并着重强调大家应以“平常心、正常态和学习心、开放态”对待此次审核评估,把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情况全面、真实、充分地展现出来。最后,邓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应对深度访谈时应有序回答问题,展现良好素质,并就审核评估常见问题做了具体讲解。

此次讲座增强大家对于教育部评估工作的了解,进一步强化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更好完成审核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