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梦想启航,铸就未来”分享交流会
日期:2018-10-24 15:09 (阅读:)

放飞青春梦想,点燃奋斗激情。1023日晚,我院于A15-104教室开展“梦想启航,铸就未来”分享交流会,2017级辅导员鲍晨阳老师受邀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鲍老师以优秀学生代表的典型事例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当锐意进取,提升自我,成就梦想,并倡议大家聚焦学习主责主业的同时,多参加实践、实验活动,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大学生活增添更多色彩。紧接着,2016级应用生物科学班的杨洪同学就如何平衡学生工作和学习发表了题为“学生成长档案”的精彩演讲。杨洪认为大学学习更需要新生倾注心血,希望同学们从现在起确立目标,脚踏实地,挑战自我。2017级生物科学一班的张圆圆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团党及班级建设等方面,她用自己的切身经验告诫同学们要拓宽眼界,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同时,张圆圆希望大家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新时代的接班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2017级应用生物科学班的陈雨梦同学则以社会实践活动为切入点,警示大家要珍惜大学时间,准确把握人生,在实践中学会成长。其语言幽默风趣又发人深省,赢得同学们一致认同。最后,此次分享交流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经验交流会,有助于引导2018级学生更快、更好的完成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迅速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帮助大家明确个人目标,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优良学风。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