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正文
我院举行统一战线理论知识硬笔书法比赛
日期:2021-12-01 09:33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对党和政府统一战线工作理论政策的宣传教育,同时也为促进我院学生师范生技能,提高我院学生硬笔书法技能和水平。我院近日举办“统一战线理论知识硬笔书法比赛”,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参赛选手选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统一战线相关理论和政策为内容,书写比赛作品。经过老师推荐、学院评审,最终马梦琦、吴雪颖、张琳3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申淋嘉、高佳璐、董晓静、朱珺4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赵津、赵宇婷、单琪轩、程静、李佳芯、李佳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郑秀珍、段雪辉等40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进一步宣传了党的统战理论政策,加强了我院学生对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我院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开展。同时也是一次师范技能大练兵,提升了我院学生的硬笔书法技能,起到了以赛代练的作用。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