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正文
校第六指导组参加我院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9-09-27 18:44 (阅读:)

9月26日下午,我A16-306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校第六指导组组长李晓彦成员秦西京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本次学习研讨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为专题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从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抓实抓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指导组组长李晓彦对研讨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的这次意识形态学习研讨会准备的很充分,做的很好。大家都能结合本职工作,从一个方面或是多个方面谈了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分析上有深度,改进上有方法。为了更深入的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的学习,将意识形态认识提升到一定高度。二是要深入调研,继承生命科学学院好的作风,充分结合分管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积极创新意识形态工作形式,抓实抓细意识形态工作。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