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09-27 18:30 (阅读:)

926日下午,我院在A16-104教室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李广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河南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中强调,要抓住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机遇,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突出位置。要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概念。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指出,治理黄河,重在保护,要在治理。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黄河长治久安,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最后,李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创新思维、找准位置,在中原地区崛起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