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正文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大赛决赛
日期:2019-09-27 18:25 (阅读:)

926日下午,我院于A16104教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大赛决赛。副校长李晓彦受邀出席,机关党委书记秦西京、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步科、工会办公室副主任朱丹担任评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来自全院7个党支部的1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在决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联系工作实际,有的深刻阐释政治理论,有的动情讲述优秀党员事迹,还有的通过切身体验分享党员个人成长故事。选手们用慷慨激昂、富有感召力的语言,讲述了一堂堂满满正能量的“微党课”。其中,来自枣科学研究应用中心党支部的李世鹏同志从“党员教师必须牢记党的宗旨”出发,用自身经历讲述了一名优秀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他深情表述,庄重起誓,定会立足岗位、勇于奉献、有所作为。他的出色表现获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了第一名。

“微党课”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创新和拓展,也是全面推进党员教育的重要手段。比赛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