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正文
水产研究所党支部 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微党课比赛
日期:2019-06-14 18:21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支部党员践行初心使命意识,促进共产党员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4日上午,水产研究所党支部在A16-304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微党课比赛。

水产研究所党支部书记陈万光教授以《发挥高校社会服务职能,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结合高校的社会服务职能,从“三大攻坚战”的高度,阐释了共产党人如何在精准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依靠科技发力,绽放精准扶贫光彩。同时,还总结了科技扶贫工作中的一些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张耀武同志以《不忘初心、科技扶贫》为题,阐述了作为教师党员,在帮助贫困县农民脱贫致富中的具体做法,为促进乡村振兴做出贡献。另外三名同志结合自己的具体岗位,就如何增强服务意识,树立“三全育人”理念,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水产研究所党支部通过此次微党课比赛,促进支部党员增强了服务意识,激励了工作热情,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2019年6月14日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