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正文
【理论宣讲】副校长李晓彦宣讲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日期:2019-05-31 10:48 (阅读:)

530日下午,副校长李晓彦在A16-104教室为生命科学学院和食品药品学院的教职工宣讲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李校长向教工们介绍了全省教育大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以及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的讲话精神,重点介绍了会议上讨论的《河南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河南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等文件精神。他强调指出:广大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高等教育的提质增效贡献力量。李校长还结合学校申硕攻坚的任务和学校招生、经费情况的变化等为教职工们进行了具体讲解。

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全省教育大会的召开为师范类院校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我们应该把握好机遇,为实现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