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概况 正文
【理论宣讲】副校长李晓彦到生命科学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日期:2018-12-05 17:01 (阅读:)

12月4日下午,副校长李晓彦到生命科学学院A16-306会议室作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生命科学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食品与药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冠红主持报告会。

李晓彦副校长以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等四个主题进行了宣讲。李校长强调,此次全国教育大会是我们党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做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部署,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强调要立足岗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在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中下功夫,引导教职工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最后,吴冠红代表与会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教育大会精神,认真研判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任务和形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推进学院工作,全力做好工作,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新的努力。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