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概况 正文
我院各支部开展“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2018-11-30 11:05 (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29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水产研究所党支部、枣科学研究应用中心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争做李芳式好老师”的学习研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党员结合学习“2018年度最美教师”李芳同志先进事迹的体会,全面剖析李芳同志的优秀品质,并且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交流;随后就如何“争做李芳式好老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其中张建超同志在阐述个人心得体会时,还建议广大教师要立足岗位,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李芳式好老师。全体教职工能够深入地交流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的体会,并表示要以李芳老师为榜样,争做一名李芳式好教师,扎根教育事业,谱写教书育人新篇章。

此次活动,有助于增强广大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全体教职工力量,共同努力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奋斗。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持续推进“争做李芳式好教师”的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演讲比赛。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研讨

    

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研讨

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研讨

水产研究所党支部学习研讨

    

枣科学研究应用中心党支部学习研讨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