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概况 正文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毅佳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18-11-20 10:14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11月19日晚,我院于A16-104开展以“端正入党动机,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培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毅佳担任主讲。

讲座伊始,刘毅佳老师向大家阐述“什么是入党动机”,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了解党章对中国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紧接着,刘老师详细讲解不正确的入党动机的表现,并对其进行分析。其中,她就“怎样端正入党动机”这一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探讨,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随后,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章中对党员标准的规定,告诫大家须正确认识和对待党员标准。最后,刘老师以优秀共产党员支月英先进事迹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要想榜样学习,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行动上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