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概况 正文
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日期:2018-11-19 14:45 (阅读:)

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的认识提升大家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11月18日,我院于A16-104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视频“大爱中国,大美中国,龙腾虎跃,蒸蒸日上”为总基调,记录中国桥中国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描绘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科学发展,攻坚扶贫,深化改革等各领域背后的感人故事。同学们的视线紧随荧屏,无不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学习生活中必定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做新时代创新型人才。纪录片用恢宏而壮观的航拍镜头传达出“人民生活的兴旺,离不开国家的繁荣富强,国家的每一项重大成就的取得,凝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这一观点。每个画面都牵引着同学们的心绪不断起伏。最后,在激昂的音乐中,影片放映完毕,观看现场掌声雷动。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激发入党积极分子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同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更加透彻。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