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概况 正文
我院党支部优化调整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8-10-19 11:23 (阅读:)

为更好地组织党员开展活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10月18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委选举。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和洛师发201814号文件《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规定,经学院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原有第一、第二党支部进行优化调整,新成立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

下午13时,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A15-402、104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选举;下午14:30,学院教工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在A15-306、204、402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选举。各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临时负责人的主持下,按照既定会议议程进行,经过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各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最终唐琳同志当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晓君同志当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育娜同志当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毅佳同志当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鲍晨阳同志当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