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正文
河南农业大学张龙现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日期:2019-11-05 11:57 (阅读:)

1025日上午,河南农业大学张龙现教授应邀在生命科学学院306会议室为全体教师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生命科学学院拟参加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教师参会。张龙现教授详细解读了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指南、写作注意事项。同时,对各个教师写作的申请书做出了指导,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交流有效提升了我院教师对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的认识,为申请人项目设计与论证提供了新的思路。

张龙现教授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十三届、十四届生命科学部专家评审组成员,美国微生物学学会(ASM)会员;国际原生动物学会(ISOP)会员,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寄生虫学分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中国动物学会动物寄生虫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原生动物学会理事。主持国家基金重大国际合作项目、面上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和河南省重大公益科研项目等重大、重点课题近20项。在隐孢子虫和环孢子虫病原生物学和分子流行病学方面的研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发表论文总数达280多篇。其中SCI论文29篇,SCI论文影响因子累计达到70以上。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