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正文
青岛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沈伟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日期:2018-12-04 11:00 (阅读:)

12月3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沈伟教授受邀做客我院,在A16-104教室为我院师生带来一场题为“生殖细胞发生的环境互作影响及POI干细胞介入治疗的研究策略”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杨学义院长主持。

报告会伊始,沈伟教授简要介绍了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并详细阐述了团队的研究方向。紧接着,沈教授以典型事例为切入点,就“配子体外发生的瓶颈——减数分裂”这一科学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他鼓励同学们提升自我,奋发向上。沈伟教授凭着自己丰富的经验,深入浅出地将原本晦涩难懂的知识给学生做了生动的讲解,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沈教授对大家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并与同学们关于褪黑素对人类和动物卵母细胞、胚胎发育的积极影响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报告会不仅对我院学生的专业学习有积极促进作用,而且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