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日期:2023-11-24 15:10 (阅读:)

为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我院于2023年11月23日在G5-202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教务处处长赵冬生、党委书记陈冰、副书记倪洪涛、副院长张延召、王育娜、付鹏程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21级、22级、23级全体学生参加。

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王育娜副院长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生代表田欣怡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感受。赵冬生处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学生在学风建设中展现出的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评价。陈冰书记为本次表彰大会做总结,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为我院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们的学风建设取得更大的成就。

此次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围绕我院人才培养的目标宗旨,以学风建设为切入点,促使学习氛围更加浓厚,并展现了优秀学生风采,充分发挥了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学生奋发学习,有助于推动我院常态化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