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付鹏程在2018全国系统与进化植物学研讨会上作报告
日期:2018-11-26 15:45 (阅读:)

2018全国系统与进化植物学研讨会暨第十三届青年学术研讨会于11月23日到26日在湖北武汉召开。会议由中国植物学会系统与进化植物学专业委员会和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湖北省植物学会和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承办,武汉大学等六所高校协办。来自全国各地近100家高校及研究所的47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院教师付鹏程博士和孙姗姗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付鹏程博士在上会上,作了题为《龙胆属多枝组的物种分化》的会议报告,介绍了该研究组在龙胆属系统发育和多枝组9个物种的群体遗传学研究工作。报告反响良好,付鹏程博士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同时,付鹏程博士和孙姗姗博士展示了题为《Intra-individual plastid gemome heterozygosity in Gentiana tongolensis (Gentianaceae)》的墙报,介绍了东俄洛龙胆的叶绿体基因组在单个个体水平的杂合情况。

通过会议报告和学术墙报,不但达到了学术交流的目的,同时也对洛阳师范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