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正文
河南大学朱显峰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日期:2018-10-23 15:35 (阅读:)

    10月22日河南大学教授朱显峰受邀到我院讲学。活动A15-104室举行,2015级辅导员李萌萌与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活动伊始,朱显峰教授依次从建院时间、特色专业及科学研究、重点实验室四方面对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做了简要介绍。与此同时,他以"为什么考研"为切入点与大家展开互动交流,同学们精神饱满,积极配合,踊跃回答。紧接着,朱显峰教授介绍了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及创新型人才培养,大批优秀教师骨干带领着不同的研究团队,齐心协力地开发与时俱进的研究项目,为生命科学学院更高更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教授阐述了生命科学对于国家、社会及个人的重要影响,他强调研究生命科学不仅是对个人健康的保障,更是一个国家高速发展的基石。最后,朱教授总结了报考河南大学的相关注意事项、认真地为大家解疑答惑,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拼搏。至此,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宣讲会的举行,有效地加深了同学们对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多方面的了解,并坚定了大家的考研信念,引导同学们精确定位考研目标,为学院今后考研工作的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