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正文
胡朝辉博士做客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15-12-15 00:00 (阅读:)

12月14日上午,来自蒙大拿州立大学植物科学与植物病理学系的胡朝辉博士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考察交流,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院长杨学义及该院青年骨干教师于生科楼一楼会议室共同聆听了胡博士的学术报告。

胡朝辉博士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概述了他在美国做博士后期间参与研究的几个重大项目。他介绍了目前正在研究的大项目Camelina to jetfuel,此项目主要由油脂改良、缩合反向羧酸循环,提高光向碳同化能力等课题组成。为了使大家更好的了解科研进展,胡博士以详细的数据、鲜明的统计图表等方式来展示,他强调此项技术主要借助基因工程来实施,用月桂树基因导入亚麻荠种子,然后改良其种子的脂肪酸。这种重要的、理想能源植物有利于可持续新能源的开发和应用。在会议中,教师们不时提问,胡博士认真解答,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最后,杨院长祝愿胡博士的科研项目取得喜人成果,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在促进生命科学学院对外交流的同时,也为我院科研工作保持完善性和先进性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王廷峰 程玉兰

2015年12月14日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