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正文
我院枣科学研究项目荣获2017年“河南高校十大科技创新项目”
日期:2017-04-28 00:00 (阅读:)

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第八届河南高等教育领军高校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河南教育豫军总评榜”颁奖典礼在郑州举办。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夏林、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室主任高书国、河南省教育厅原正厅级巡视员、河南省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张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董林等与来自全省80多所大中专院校的近200名嘉宾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我校党委书记时明德应邀出席会议,荣获“2017年河南高等教育十大突出贡献人物”。我校荣获“河南综合实力20强领军高校。”

我院枣科学应用研究中心承担的“枣育种技术创新及系列新品种选育与应用”项目,在2017年度教育豫军总评榜中,荣获“河南高校十大科技创新项目”;我院副院长、枣科学应用研究中心主任赵旭升教授受邀出席该论坛,并上台领奖。近年来,枣科学研究中心主任赵旭升带领枣科研团队,依托枣种质资源圃,积极投身枣育种技术创新,推动新品种选育及应用。以赵旭升教授为代表的枣科学应用研究团队依据自身科技优势,以服务地方社会为己任,积极推进精准扶贫,通过嫁接和移栽的方法改良当地野生酸枣品种,建立丘陵山区现代枣园的方案。

此次,枣科学研究项目荣获“河南高校十大科技创新项目”,不仅是对我院以赵旭升教授为核心的枣科研团队多年研究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院谋划应用转型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认可。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