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我院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日期:2017-03-17 00:00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改革,培养富有创新意识及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充分利用校企合作的优势,3月16日上午,我校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栾川伏牛山大鲵养繁基地成功举行。洛阳市农业局、栾川县农业局、栾川县庙子镇等相关领导参加,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学义、副院长仝瑞建,水产研究所所长陈万光、副所长张耀武等共同参加了此次仪式,并为“洛阳师范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近年来,我院充分利用与企业合作的优势,加强“产研学”合作,提升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能力和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在发展农业科技的同时,也促进了企业、学校和学生的共同发展。

仪式结束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学义、副院长仝瑞建,水产研究所所长陈万光一行又到对口扶贫村栾川县庙子镇杨树底村进行了走访,在我校驻村第一书记郭天顺的带领下,参观了新建的休闲农业设施,就无土蔬菜种植、水产养殖技术指导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我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深入开展了农业技术指导、农业产业规划等一系列扶贫行动,为农民送去了技术,切实提高了农民收入,积极参加科技扶贫,为精准扶贫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