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我院开展“我为洛师添风采,我为迎评做贡献”倡议活动
日期:2018-05-28 00:00 (阅读:)

为了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迎评氛围,切实高效推进迎评工作,5月27日,学院青年教师自发开展“我为洛师添风采,我为迎评做贡献”倡议活动。

在倡议发起后,学院青年教师骨干积极踊跃在倡议书上签字,并做出如下承诺:一是迎评促建,我们要主动增强主人翁意识;二是迎评促建,我们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三是迎评促建,我们要优化校风教态;四是迎评促建,我们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我们每个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学技能水平都要不断地加强,要主动担责,勇于担当,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洛师添风采,为迎评作贡献!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关乎学校未来发展,关系学生切身利益。学院教师将以此次倡议活动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状态参与迎评促建工作。

IMG_20180528_095316_HHT_鍓湰.jpg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