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我院举行教育实习动员会
日期:2018-06-11 00:00 (阅读:)

6月10日下午,我院在A15-104教室举行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会,动员会由学院副院长仝瑞建主持,实习带队老师李勇慧、汪小将随同参加。

会议伊始,副院长仝瑞建简要介绍了2018年教育实习的工作安排,包括实习时间、实习地点及带队老师情况。紧接着,仝瑞建从实习单位的确定方式、实习和考研之间的平衡、实习与专业学习的关系、实习单位的分配办法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从安全教育、实习纪律、实习效果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实习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并举例说明在实习过程中的经验积累对以后就业等产生的深远影响。此外,他还鼓励同学们保持虚心学习、尊重他人的态度,彰显出作为一名洛师学子谦虚待人,沉着稳重的精神风貌。随后,带队老师李勇慧向大家安排了实习作业,并提醒同学们认真对待。在师生问答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回答同学们的问题,耐心解决每个学生的疑惑,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切实提高自己的教学教育水平。

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大家深入了解实习的基本情况和应对各种问题的措施,还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是我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途径。

QQ鎴浘20180612100418_鍓湰.jpg

通讯员:杨如梦 丁敏纳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