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杨学义院长一行前往宁陕边区高校进行考察交流
日期:2018-07-01 00:00 (阅读:)

为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进“国家中西部枣资源生态经济全产业链科技创新联盟”申报工作,6月23日-27日,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学义带领周晓君、郭明欣博士一行前往北方民族大学、榆林学院等高校进行考察交流。

在考察中,杨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以“一颗小枣树、改变大世界”为题进行了交流,从枣科学基础研究、创新产品开发、科技援疆等方面,对我院枣科学研究与应用中心的工作进行了介绍。通过报告,相关专家对我院在枣科学研究取得的进展及发展规划给予高度评价,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以后将在枣科学研究、硕士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在考察途中,杨院长一行头顶烈日、冒着酷暑深入宁夏临武、中宁及陕西佳县、米脂、绥德、延川等山区进行了野生酸枣实验样本采集。

北方民族大学直属于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现有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四个本科专业和生态学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学院生物工程专业为国家特色建设专业。校内实践教学基地有发酵、酿造两个中试车间,超临界萃取设施,啤酒、果汁等中试规模生产线。此行考察,将对西北地区枣产业、生态环境研究及特色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

TIM鎴浘20180701181449.jpg

考察交流现场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