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副校长赵海彦到我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日期:2018-11-09 16:01 (阅读:)

为进一步督促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1月6日,副校长赵海彦在教务处、评建办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指导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汇报

副校长赵海彦一行306会议室听取了院长杨学义代表学院做的工作汇报。杨院长从学院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发展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与亮点、质量保障体系以及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最后,赵海彦校长在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对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围绕人才培养为中心、进一步凝练专业定位和本科教学目标、充分展示人才培养成效、高效利用教育教学资源、营造良好精神面貌和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希望要结合学院重点工作的推进加强研究、深化举措、争取更大成效,更好地凝练学院特色,充分展示学院育人质量。

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赵海彦一行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要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资料、优化汇报内容,在调整师生上课状态等方面继续努力,充分调动教职工和学生的积极性,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审核评估,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