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我院微生物教研室积极举行课堂教学“讲听评”活动
日期:2018-11-01 16:31 (阅读:)

进一步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增进课堂教学研讨交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从10月16日起,学院微生物教研室各任课教师开展了为期两周课堂教学“讲听评”活动。

“讲听评”过程中,教研室严格执行学校课堂教学“讲听评”成员组成制度课教师准备充分,讲课内容充实,重点突出,教学内容能紧密联系学科前沿和发展方向,课堂上教学形式多样,采用了启发式、问题探究式、讨论式等多种教学方式。课件制作精湛,师生间互动程度较好。课间任课教师间积极交流,研课堂教学方法,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互相取长补短。

课堂教学“讲听评”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打造“金课”,促进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共同提升,进而提高微生物教研室的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