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23-05-01 15:29 (阅读:)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我院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4月,我院开展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先后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奋斗目标、基本路线,党的纪律,党员权利和义务,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知识。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学院党委书记陈冰在授课中强调,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对每个学员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有着重要的意义,要求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规矩、守纪律,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并做到学以致用。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