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聚焦主题教育 |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为我院毕业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思政课
日期:2023-05-11 18:10 (阅读:)

为加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毕业生就业,5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为我院毕业生讲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思政课。

李书记聚焦主题教育,为我院毕业生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李书记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共产党根据时代变化和时间发展、不断深化认识、不断总结经验得出的理论创新,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体系完整,必须坚持全面系统学习,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并叮嘱同学们要学以致用,学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

李书记还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毕业生就业需求,以生动详实的数据和案例为我院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指导,并与毕业生进行了座谈,这有助于我院毕业生找准目标方向、顺利实现就业。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