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聚焦主题教育 |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日期:2023-05-09 14:04 (阅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我院举办为期3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5月9日,读书班开班仪式在生科楼3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应邀出席,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

开班仪式上,李书记强调,开展专题读书班既是有效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水平、加强党性修养的关键举措,也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要认真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始终。

学院党委书记陈冰表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会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做到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深入交流研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扎扎实实干,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积极营造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良好学习氛围,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精神受洗礼、工作谋划有思路、任务落实有成效,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