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河小青志愿黄河行”实践队走进河南省郑州市开展实践宣讲活动
日期:2021-07-27 15:23 (阅读:)

7月22日,“河小青志愿黄河行”志愿服务队来到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西城大桥,开展以“保护黄河,实践有我”为主题的宣讲。

主讲人赵松培为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并有重点的为大家进行讲解,使当地群众对黄河流域生态现状、国家相关保护措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重大意义等方面有更深刻的了解认知。赵松培告诉大家,黄河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其生态保护十分重要,不可或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不仅有利于我国生态环境建设,同时也能够为其沿线地区经济发展提供良好助力。赵松培还现场为群众发放问卷,供大家写下自己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看法和建议。

本次宣讲活动是生命科学学院“河小青志愿黄河行”实践队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实践队已先后在河南省三门峡市、福建省泉州市、山西省朔州市和晋中市等地开展实践宣讲。系列活动对于宣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增强人们对保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重要性的认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利用暑假积极走出校园、走入社会,在社会实践中接受锤炼、增长本领的良好风采。

(赵松培为当地群众发放宣传册并作讲解)

(现场收集的调查问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