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生命之光”生命教育宣讲队于洛阳市洛宁县开展宣讲
日期:2021-07-14 11:08 (阅读:)

为提高小朋友安全意识,加强生命安全教育,7月13日,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命之光”生命教育宣讲队于洛阳市洛宁县洛浦东路开展实践宣讲。

本次宣讲以交通安全教育为主要内容。宣讲人郭艺文通过播放生动形象的视频动画,使得大家对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有更深刻的体会。队员们借助演示PPT,向小朋友逐一介绍生活中基本的交通规则:不闯红灯、走斑马线等。宣讲队员们还结合专业特色,为孩子们宣讲了“生命的奥秘”。他们从自然的奥秘与人体的奥秘两方面提出问题,例如:吸血的是公蚊子还是母蚊子?为什么人在睡觉时会突然抖动?从而引起大家思考,并对问题进行科学有趣的解释。此方式不仅提高了小朋友的参与度,而且激发了大家探索自然的强烈兴趣。

通讯员:胡晓晴

2021年7月13日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