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星光不负赶路人,天道酬勤佳音来———2021年生命科学学院考研再创佳绩
日期:2021-06-10 15:29 (阅读:)

 2021年6月9日,我院于A16-104会议室举办2021届考研表彰大会,为全体考研学子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172人,其中74人成功考取研究生,考取率高达43%,实现了考研工作的重大突破。在录取学生中,约三分之一被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985、211等高水平院校录取,其中黄典彤同学被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录取(最新世界排名27位)。在2021年的考研过程中,涌现出榴园2227、榴园2405、枣园6219等三个学霸宿舍,成为学院今年考研工作的优秀集体典型。

生命科学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将学生考研作为检验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标准。学院践行全员育人理念,领导班子从考研动员入手,把好“入口关”,实现73%学生参加研究生考试;鼓励全体教师全程参与考研工作的各个环节;同时积极争取教务处、财务处等部门的支持,多次深入考研教室看望、鼓励学生,为考研加油鼓劲。正是得益于各方面的努力,今年考研工作实现了历史性提升。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