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教职工理论学习|我院组织各教研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论述
日期:2021-06-18 18:19 (阅读:)

617日,我院于A16-3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论述。

本次理论学习由王育娜副院长领学,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安全生产经验教训的科学总结。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人命关天,发展绝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总书记的告诫既振聋发聩也饱含深情。王育娜副院长强调到,各位老师在日常教学管理和实验过程要把安全教育落到实处,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走深走实。

通过此次学习,有助于帮助大家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论述,增强安全意识和自觉行动。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