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活动
日期:2021-06-07 17:48 (阅读:)

为鼓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2021年5月-6月,我院组织2018-2020级同学参与此项活动。

在张耀武老师的指导下,赵宇婷同学的团队创建了康鲵面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面食的研发。吴孔阳老师对朱玉杰一组的项目“净生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梳理和分析,建议让同学们把目光锁定在了生态的保护和开发上。袁聪颖老师对刘士莹小组的项目“黄秋葵种质资源挖掘及应用”进行分析,为项目的实验提供了设备和技术支持;

这次活动,不仅能提升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我院今后的创新创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