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生产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2021-06-17 17:06 (阅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6月16日下午,我院于A16-306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张延召副院长主持,院教职工积极参与。

首先,张院长和各实验室代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张院长强调各个实验室都要加强安全管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避免事故发生。随后,张延召副院长还带着大家学习了《2016年东华大学化学化工实验室发生爆炸事件》《2019年南京工业大学教学楼爆炸事件》等警示教育案列,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进一步增强。

此次安全生产理论学习让大家认识到在安全的问题上,容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必须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必须要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