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考研动员会
日期:2021-05-24 12:13 (阅读:)

为进一步调动我院大三学子考研积极性,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5月23日晚,我院开展了线上考研动员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张旭珂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广及2018级各班考研指导老师及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李广书记老师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意义。在当前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考研不仅是提升就业竞争力的途径,也是提升个人专业能力和促进全面发展不可多得的机会。他对近年来的考研形势进行了客观分析有助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考研方向。随后,周晓君老师以及李金博老师还向大家讲解了考研的择校择专业问题、如何高效备考及复习资料的选择等问题,并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使我院2018级同学对考研形势和备考规划有了更加全面地了解,有助于他们明确考研目标,坚定信念,顺利考上理想的学校。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